云柯不扶疏

场上还剩的最后一只鸽王。
cp杂食动物,时常因自己掉入冷坑而流下卑微的泪水。

【云次方】奇妙的约会

#梦境paro#
(又名“我昨天晚上是不是喝了假酒”)
龙嘎 嘎龙无差 /一发完
(反正也是清水沙雕文。)
球球各位姐妹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啊呜呜呜。

正文分割线--------------------------------------------------------------

  阿云嘎一觉醒来,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窗帘不是他喜欢的颜色,被子不是他喜欢的花色,就连衣柜里那些他心爱的糖果色休闲装也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水的黑色正装。
  “是我撞邪了还是我做梦呢。”阿云嘎想着,狠狠拧了自己大腿一把。
  下一秒他就疼得跳了起来。
  眼前还是一片的性冷淡风格。没有任何变化。
  “得了。估计是大龙那个家伙搞的恶作剧吧。真是……想让我今天约会穿正装就直说呗。怎么想一出是一出的。”
  阿云嘎叹了口气,洗漱完吃完早饭后从衣柜里拎出一套西装,套上之后出了门。

  他和郑云龙约好在公园门口见面。
  可等他准时到达之后,公园门口一个人也没有,只有一辆骚红色的法拉利孤零零地停在路边的花坛旁。
  等等。法拉利???这种资本主义的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公园这种小老百姓的乐土旁边???
  鬼使神差地,他走过去,往车里看了一眼。
  这一眼可了不得。
  “大龙????”阿云嘎觉得自己早晨吃的煎蛋里可能含有云南野生菌。不然怎么好端端出现幻觉了呢。
  “冷静。你要冷静。”他抽了自己一下,急忙往回走。
  这时法拉利的车窗降了下来。“上车。不要挑战我的耐心。”一个冷酷的声音对他说。
  阿云嘎扭过头,看见了郑云龙那颗梳着油光锃亮大背头的脑袋。
  您是什么妖魔鬼怪。他心想,但还是走过去拉开了车门。
  一上车,他就闻到了车里高级古龙水的味道。
  嗯。是钱的芳香。阿云嘎想,果然是今天早上的早饭吃错了。
  这不是我家大龙!!!把我家大龙还回来!!!
  还没等他再往下想,郑云龙突然凑过来,替他系上了安全带。“发这么久的呆,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吗。呵,男人。”

  阿云嘎觉得他不能再这么坐以待毙下去了。因为幻觉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于是他主动问:“我们一会儿要去哪?”
  郑云龙瞟了他一眼。阿云嘎发誓他在那一眼里看到了几百条总裁言论弹幕。
  “先去商场给你买东西。然后吃午饭。”
  商场??
  这种词汇为什么会被列入他和大龙的约会清单里?
  难道今天商场打折?
  阿云嘎使劲忍住不让自己露出一个迷惑的表情,于是他又悄悄掐了自己一把。
  可能是我今天早上吃了坏掉的煎蛋。要不就是昨天喝了假酒,所以现在出现了幻觉。不能让大龙担心,他说是什么就干什么好了。阿云嘎暗暗警告自己,然后靠在了椅背上。
  路上郑云龙居然一句话也没有说。按他平时的性格,应该是一路上话不停才对的。
  不过坐着大龙开的法拉利这件事本身就足够魔幻了。所以阿云嘎啥也没说,只是闭上了眼睛,想要自我冷静一下。
  
  当阿云嘎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只感觉自己的幻觉更严重了。因为他发现自己正处于一家有名的奢侈品商场的地下车库,旁边是拉开门等他下车的郑云龙。
  幻觉。幻觉。跟着感觉走。
  一直等到他跟郑云龙牵着手坐上电梯然后停在一家男装店门口的时候,他还是感觉恍恍惚惚的。
  郑云龙看了他一眼,问:“这家店的衣服,你喜欢吗。”
  阿云嘎恍惚地点了点头。然后他就听见郑云龙对店里的工作人员说:“按他的尺码,所有衣服各送一套到这个地址。”
  接下来的三个小时,他只听到了三种类型的句子:“全要了。”“刷我的卡。”“送到他家。”
   这……这真实么。
  阿云嘎开始考虑撞墙来消除幻觉的可行性。
  
  还没等他实施自己的计划,郑云龙就又一次拽住了他的手。
  “走吧。吃午饭。”
  阿云嘎觉得自己可能已经幻觉晚期了。因为他居然已经开始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我真乐观。他一边安慰自己,一边任凭郑云龙把自己塞进了车里。
  果不出他所料(?),郑云龙开车带他去了一家高档火锅店。
  等等。火锅店????阿云嘎又一次狂掐自己来抑制脸上迷惑的表情。
  郑云龙扭头看了他一眼。“怎么?不满意?我就说应该定旋转西餐厅的,你非要来这种破地方。”
  哦。原来是我选的哦。阿云嘎不想说话了。他现在突然对自己的审美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进了店,服务员把他俩带进了一间看起来就很贵的包间。
  郑云龙示意阿云嘎:“你先点。”
  阿云嘎斟酌了一下,点了一堆海鲜。
  好歹是你花的钱,当然要点你喜欢吃的。他心想。
  郑云龙在旁边露出了一个不高兴的表情。“哼。就知道点自己喜欢吃的。就不想着我。”
   啊??阿云嘎觉得自己好像不仅出现了幻觉,而且顺便幻听了。
   你管这一堆叫我喜欢吃的???
   我一内蒙人是怎么爱上这么一大堆海鲜的???
  然后他就听见郑云龙在旁边跟服务员说:“上十盘折耳根。”
  阿云嘎此时已经失去了语言功能。
  他觉得自己可能不止喝了假酒,吃了云南野生菌早餐,还呼吸了有毒的空气。
  要不怎么这幻觉这么厉害呢。
  他生无可恋地瘫在椅子上,决定吃完饭就背(四声)着大龙去医院挂个精神科看看。


  好不容易吃完了这一顿昂贵又令人迷惑的火锅,阿云嘎终于忍不住了。
  “大龙,我有点不舒服,想回家休息。”他对郑云龙说。
  郑云龙担心地摸了摸他的额头。“没事吧。”
  这会儿幻觉好像又轻了。阿云嘎安慰自己。
  结果郑云龙的下一句话让他坚定了自己回家的决心。
  “那我们下午订好的跳楼机和索道就取消吧。”
  “……好。”
  阿云嘎想,我真是病的不轻。

 郑云龙开着车,把阿云嘎送到小区门口。“你还好吗?”他问。
  “还好还好。等我休息好了明天给你打电话。”阿云嘎回答。
  “嗯。注意休息。”
  “好。”
  阿云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回了家并且拱进了被窝。
  他闭上眼睛。“睡一觉就好了。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突然,他听见耳边传来一个声音。
  “嘎子?嘎子?醒醒!起床啦!”
  阿云嘎从床上一跃而起。“你怎么上楼了?不是说好了明天给你打电话吗?”
  “……啊?”
  阿云嘎扭过头,看见郑云龙正趴在自己床边,用一种受伤小动物的眼神盯着自己瞧。
  他没有梳油光锃亮的大背头,头发软趴趴地耷拉下来,像一只小猫。
  “什么上楼啊。”郑云龙问他。“咱们不是说好今天约会的吗。我在楼下等不到你,就上来看看。”
  阿云嘎往周围看了看。窗帘是自己喜欢的颜色,被子是自己喜欢的花色,糖果色休闲装也都在。
  他一把捧住郑云龙的脸,“我问你。”他很严肃地说,“你有法拉利吗。”
  郑云龙一愣,“我一年四季都买打折商品,你说呢。”
  阿云嘎长出一口气。
  看来是梦,他想。
  “你是不是昨天在网上看了那篇《我和我的金主爸爸》?就微信群里不知道谁分享的那个。”郑云龙好像反应了过来,伸手来捏他的鼻梁,“你做梦了?”
  阿云嘎点头。“我梦见你开着法拉利请我吃高档火锅。”
  两人一起大笑起来。
  郑云龙抱住了他。“那今天中午就吃火锅好了。”
  “可别。”阿云嘎低头看他,“我最近一段时间都不想再看见火锅了。”
  “那……?”
  “别出门了。咱俩在家吃饭。在家约会。”
  “好。都听你的。”


                                                                                     End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柯不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